没有lao戴

hi两相依小少年。

【幻花】《关于一觉醒来男朋友变成了小动物这件事》

第三次被屏蔽了

谢邀。前次人在路上,上次人在土里,现在棺材板已经盖上了

警告。有亿点点茄蕾

看完憋走的,评论区最底层有补充正文的评论,大家帮我把它们搞上去 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꒦ິ^꒦ິ

u1s1各位观众姥爷们看完可以留点评论来找我玩!





0.

逢到周末,某幻难得在七点多就自然醒了过来。他来回看了看手机,发现真的是七点多,为了不浪费珍贵的补觉时间,他试图再次入睡,翻来覆去却再也进入不了睡眠状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点难顶。兄弟


在床上滚了半天无果后,抱怨了两句的某幻翻身起床,轻手轻脚洗完漱出来看了眼安静如鸡的花少北房间,确认自己没把室友吵醒后才放轻脚步下了楼。客厅的茶几上堆着昨天晚上他们一起吃剩下的乱七八糟的外卖盒子,某幻熟练的把它们一一收拾到垃圾桶里,找了湿抹布过来擦干净。花生米在他脚边绕来绕去,某幻低头想要去摸他,却被小白猫灵巧的躲开


某幻噗嗤一声笑出来“你怎么跟你主人一个样啊,嗯?”


花生米可听不懂这话,它甩了甩毛茸茸的大尾巴,绕回到自己的小窝里舔毛去了。


难得起了个大早,某幻瘫在沙发上上思索了会后觉得不能让时间白白荒废,今儿自己必须亲自下厨做顿午饭。在与厨房的各种锅碗瓢盆能日渐友好相处之时,某幻已经脱离了“有炸厨房要修那个钱都不如点外卖了”的新手范畴,厨艺的进步也是多亏了身边有一位有胃病的朋友,况且老点外卖也不是长期生存的好办法。在扒拉剩下的可食用妹长毛的蔬菜时某幻这样想着,毕竟一家有一个会做饭的就可以了对吧


摩挲擦掌的马儿哥哥在与厨房斗智斗勇了两个小时后,终于把第一道菜品大功告成,他把眼前锅里的东西和手机里的做菜APP上的图片努力对比了一会,发现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五十后发出了响亮的一声


“吼!!Who is real champion!!”


花少北的房间也发出了今早的第一声异响


一声响亮的猫叫。



1.

某幻举着做饭的铲子愣在了花少北的卧室门口


床上的人不知所踪,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浑身雪白,但右眼下面有一朵粉色小花的猫咪。猫咪在床上转了一圈,抬起一只前爪,又抬起一只前爪,最后呆呆愣愣的望向某幻


某幻大脑当机了几分钟,他移开目光,与不知道啥时候溜进来的花生米对视了一会“兄弟,你的私生子?”


花生米理都没理他,甩个尾巴扭头走掉了。


某幻抬头继续与花少北床上的猫对视着,气氛安静的有些诡异,接着,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。


什么什么花僧米的私僧子呦兄弟”花少北的声音从面前这只猫的嘴里发了出来“似我好吧,似我某幻


某幻锤了锤胸口,闭上眼睛擦了擦并不存在的鼻/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难顶了,兄弟。 




2.

“你昨晚干什么了?”

“啥也没干,下播就睡了的”

“吃什么奇怪的东西了没”

“妹有,爷妹吃”


“那....”某幻与茶几上坐着的少北猫大眼瞪小眼“这也...太反常了,要不是你说话我都不信的兄弟”


花少北有些急,他站起来原地打了个滚把自己缩起来“这可咋整啊...我今晚的直播咋办啊”


“不露脸纯聊天也能水时长”某幻上手摸了摸花少北柔软的耳尖“不过北子哥先别急,你啥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猫的?”


“诶呦你可憋提了”花少北无意识的扑棱扑棱耳朵“就今早你知道吧,我一睁眼发现被子把我盖住了,我以为是我自己踹的,结果一伸手就发现不对劲了,然后我就拼命往出爬,我刚爬出来你就把门打...某幻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”


目不转睛盯着花少北猫耳朵看的某幻“我有,你说”


“那我刚刚说什么呢”

“你说猫耳朵真可爱,嘿嘿”




3.

挨了花少北一爪子和一句崽种的某幻面色凝重的坐在沙发上,沉思了半天,忽然一把捞起桌子上花少北冲向门口


“你干什么!!”花少北凌空失重吓了一跳,他紧紧勾住某幻的袖口顺势爬到他手臂上“不想兄弟好是不是!!”


某幻被这近在咫只的一嗓门子差点送走,他拍拍花少北的脑袋安抚了一下他的情绪,才揉了揉自己常年遭受迫害的耳朵“去找老蕾求助”


“啊?为啥找老蕾”花少北疑惑的歪了歪脑袋,这种时候要求助不应该求助学识渊博的复旦之光老番茄才更靠谱吗


仿佛知道花少北的想法,某幻用手把他架到自己眼前,再三确认现在的处境

“花绕北,你不觉得现在发生的事,老二次元了吗?”




4.

于是某幻站在蕾丝家门前,足足敲了五分钟的门,才把蕾丝从卧室敲起来


“不是吧老蕾,这都中午了你害没起来呢”某幻看着眼镜没戴拖鞋没穿睡衣也皱皱巴巴的蕾丝,估计是直接从被窝摸到了门口,好家伙,真的不把兄弟当外人。


“有啥事快说,我还忙着睡觉呢”

蕾丝揉着眼睛,觉得某幻说这话就像放屁。什么起不起床,周末不用来补觉难道还要六点半订个闹钟起来直播开一通王者吗


“老蕾!”花少北赶在蕾丝发火之前迅速从某幻的肩头一个飞扑 精准无比的落在蕾丝怀里“我变成猫了!”


三人,不。两人一猫集体沉默了一会,蕾丝看看怀里这猫,又抬头看了看某幻,他把猫又放回某幻怀里,眯起眼睛端详了好一阵

“.....你这花少北声音的变声器从哪搞来的,这么神奇,下次借我玩玩呗?”


花少北压下了自己举起来的爪子。

蕾妈妈,舍不得舍不得。

会被茄帝记大过。




5.

某幻也不知道这情况咋解释比较好 ,毕竟如果某一天蕾丝抱着一只猫来告诉自己这是老番茄,他肯定也是不信的


就在他酝酿着怎么开口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蕾丝搞清时,一只毛绒绒的身影出现在了眼前,叼着棉质拖鞋的边牧一路灵巧的越过家里堆的各种障碍物,最后落在蕾丝脚边,他把拖鞋放在地上,拱了拱蕾丝小腿


蕾丝看都没看就踩上了拖鞋“谢了啊”


某幻震惊的目瞪口呆,要不是怀里还抱着个花少北他一定会给蕾丝边唱rap边鼓掌顺便给他放个十八个礼花的:“蕾皇这也太牛逼了...你家的边牧....头顶居然是红绿挑染的?”


不愧是蕾皇,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。


“你在说什么哦我家怎么可能有边牧这种...”蕾丝以为某幻在开玩笑,转身脚腕就传来了毛绒绒的触感,他低头一看,蹲坐在自己脚边的大型犬眨着一双闪亮的狗狗眼,吐了吐淡粉色的舌头


老蕾早上好啊”老番茄的声音从边牧口里清晰的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“那个,今天好像做不了午饭了,在你没醒的时候我去厨房试了一下,我叼不住锅柄”


某幻和花少北面面相觑,两人一狗一猫沉默了近一分钟,某幻才抱着花少北迅速退到门外小心翼翼的和他咬耳朵

“你说我现在是该震惊茄帝变成边牧了...还是该震惊茄帝蕾皇有一腿?”

“袜”花少北盯着屋里那俩“峨眉精!”




6.

姗姗来迟的中国boy在踏进蕾丝家里的那一刻就笑到不能自己。


他在两人一猫一狗面前来回走了好几圈,刚憋好的笑又没崩住,在蕾丝宛若杀人的表情下从地上坐起来,终于发了言“这不是挺好的嘛,好养多了啊”


某幻有点绝望,虽然他本来也没指望要中国boy出什么有用的办法,甚至预料到会雪上加霜


“好个锤子”花少北的尾巴毛都炸了,他气鼓鼓的窝在某幻怀里震声发言“我今晚还答应直be糖豆人的,这个样子怎么be啊”


终于笑累了的中国boy收起嬉皮笑脸的态度,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会,忽然脑海里想到什么“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童话故事,叫那个什么 青蛙王子”


“读过呀,你觉得办法是,亲亲吗?”蕾丝撇撇唇角,低头看了眼看起来很好rua的老番茄“能有效吗”


“有没有效不试试怎么知道,散会啦散会啦,晚上还要出去浪”中国boy从地上站起来,拍拍衣服上的灰,轻轻巧巧的哄着小调往门口走“场地留给你们了,bye~”




7.

某幻抱着花少北回到家里时,已经下午两点了。后知后觉才发现有点饿,结果上午做的菜已经不能吃了 ,只好又点外卖


某幻看着柜子里的猫粮,又看了看花生米的食盆,最后把目光转移到花少北身上 还没开口就挨了花少北一爪子


“憋整那些妹有用的袄”花少北自己跳到某幻的手机面前用软软肉垫扒拉着手机的外卖界面“今天爷就要吃烧烤 谁说啥都不好使的”


某幻犹豫了半天 最终还是没能抵过北子哥的威胁。因为他真的很担心怕花少北一个不高兴,手机屏就会壮烈牺牲


所有外卖都点好后就开始了无所事事的等待,花少北却忽然焦急起来,他在某幻怀里来回转了好几个圈之后终于犹犹豫豫的开口了“那啥...某幻,我想上个撤硕”


某幻立刻心神领会,他雷厉风行的抱起花少北就走向了猫砂盆


花少北抬起爪子,噌的一声亮出了锋利的爪尖


“啊哈”某幻的脚下的步子立刻拐了个弯该向去卫生间的方向“北子哥坐稳,咱马上到站了奥!”


五分钟后,某幻站在一边担惊受怕的看着努力在马桶上劈叉的花少北,犹豫的开口“那什么...北子哥,要不我给你找个盆凑合一下吧?”


“崽种...快扶我一下。要掉下去了!!”




8.

吃过外卖后天色就慢慢暗下去了,夕阳在天边打转,某幻抱着花少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这个样子直播肯定没希望了,花少北鸽了一天,某幻也理所当然的为自己找理由鸽了一天。


刚看了不一会某幻就接到了老番茄的微信语音,某幻一边纳闷老番茄是怎么打过来电话的时候一边按了接通

“喂?某幻”

“诶,咋了茄哥”

“王瀚哲说的方法真的管用”


“我透!”某幻瞬间坐直了身子,把怀里的花少北吓了一跳


“但是不完全管用”老番茄喘了口气,似乎用力在做什么事情,匀了口出来和某幻说话“会留下耳朵和尾巴这些后遗症”


“啊?”某幻刚落地的心又悬起来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很简单”老番茄弯下腰,把话筒往下移了移 胯//////:/下的动作却没停“老蕾呀,来告诉某幻解决的方法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40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